枪枪毙命,刀刀剜心。

[楼诚]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

大家好。

17.
少年的两条长腿倒腾的飞快,穿过花园的小石子路。小脸蛋肉乎乎的,泛起兴奋的绯红色。

“小叔叔!新年舞会我找到舞伴啦!”小皮鞋在地上拍呀拍呀,卧在门口晒太阳的猫被吓了一跳,喵地一声跳起来。
正好扑到给Lucas开门的阿诚怀里。

沙发上的中年胖子一手扶着眼镜,一手捧着书,看向门口一眼,“恭喜你啊小朋友。”

“是不是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脸上有小雀斑的绿眼睛金发小姑娘?”阿诚身上挂了只体重超标的猫,突然觉得有些好笑。

Lucas伸手把猫抱了下来,“是呀!她是我的天使!她今天答应当我的舞伴啦!”

“那很好。”

“可是我不会舞步……”

“让伯伯教你。”阿诚伸手指了指在沙发上看热闹的人。

“小叔叔不会跳吗?”

“他比我跳得好。”

“你就折腾我不嫌事大。”

“这是事实,请先生不要过分谦虚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胡说七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